MENU

【逆向教程】记一次去除软件禁止截屏限制。

Android有些APP会为了安全,禁止录屏和截屏,例如:金融、银行相关的。
效果:当截屏的时候,系统会弹出一个Toast提示“禁止屏幕抓取”;当录屏的时候,看似能够正常录制,但是保存后的视频,都是一片黑色,并没有APP的相关界面。

1


首先我们需要自己定位到禁止截屏的界面activity,这个就不多说了,
然后复制类名,在mt中进行类名搜索快速定位,节约时间
,电脑逆向自己找不多说,

定位到类后,直接在当前结果,选择代码,勾选正则,
搜索此代码

const/16 v., 0x2000\n\n.*Landroid/view/Window;->addFlags\(I\)V

2

点进详细代码后删除从getWindowaddFlags中间所有代码即可(包括这两行),这里注意不要多删,
至于为什么是这段,我给你看java代码就知道了

3

再至于为什么是addFlags这个代码,就不说了,看了一些大佬的文章的

基本到这里一些小软件的禁止截屏就破解了,
当然还没完


可是我拿公司的软件来练手时发现上面的方法不行。可能不通用,

于是在一个强制截屏的hook插件的启发下,我找到了以下方法。
同样是定位到禁止截屏的类,然后搜索此代码addWindowFlagSecure

4

点进去看,发现和上面的格式相同,同样删除getWindowaddWindowFlagSecure中间的所有代码,包括这两行,

5

到这里此界面截图就破解了

版权声明: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返回文章列表 打赏
本页链接的二维码
打赏二维码
添加新评论

已有 1 条评论
  1. 黄一鸣 黄一鸣

    博主在吗,请问个技术问题,plus.android.invoke(plus.android.invoke(this.activity,"getWindow"),"setFlags",0x7f0b0027)
    H5调用禁止截屏。
    调用后整个应用都不能截图了,怎么开启允许截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