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
【开箱】迟到的荣耀MagicBook 15开箱&测评

这是一篇迟到的测评,因为是2019年双12购入

首先订单图

订单截图

订单截图

说一下我是双12前几天买的,遇上双12,降了100,京东给我稳稳保价了


我买的是8g+512g的配置
开箱,看看都有啥:
箱子外型

58.jpg

哎嘿有个自动系统安装盘,插上去自己动
自带是Linux系统,插上u盘就不用管了
60.jpg

1.5m的线?挺长
55.jpg

看看硬件信息
56.jpg


当时是室友在用MagicBook 14版的,然后就了解了一下,15版屏幕更大,有更大的屏占比,整机不会很大;
上对比图

对比0

对比1

对比2

先上几张全图,get一下它的颜值


外观新升级,科技感十足

65.jpeg

64.jpeg

在外观上,荣耀MagicBook 15看起来更加时尚了。当打开包装时,映入眼帘的就是它的“小蓝边”,在笔记本A面四边都采用钻切工艺与双色阳极氧化处理,呈现出全新的蓝边设计,LOGO也被注入了天空般的深蓝色,相比于前代荣耀MagicBook系列的LOGO处理显得更加唯美,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张扬个性与追逐潮流的热情。当初我就是一眼爱上了这个蓝边,好看爆了::quyin:look::


66.jpeg

荣耀MagicBook 15通过优化机身的立体堆叠框架,还使得它的机身变得非常纤薄,仅有16.9mm,并且重量也仅有1.53KG,拿在手里非常的轻盈,非常适合上下班、出差时使用。

67.jpeg

57.jpg

人性化设计,操作简单
隐藏式摄像头设计以及指纹电源键等功能
在开机的同时指纹录入,实现秒开机,中间有个隐藏摄像头

61.jpeg


接下来说性能

荣耀MagicBook 15锐龙版搭载的是第二代AMD锐龙5 3500U处理器以及Radeon Vega 8 Graphics显卡,CINEBENCH R15测试中,多核成绩为656,单核成绩为146。这就是典型的中高端轻薄本处理器,打游戏,三维软件(长时间) 肯定不可能的,其他的妥妥的

估计与荣耀的精准调校有密切关系,从跑分来看,可以说荣耀把这颗处理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;Hold住日常的办公与娱乐无压力,简单的视频编辑、图片处理等多软件重度办公场景也能胜任。

我这边测试过同时运行Adobe全家桶+Office全家桶+其它常用软件,合计得同时运行了15个软件吧,通过Alt+Tab可以快速在各软件之间切换;也尝试过使用Adobe Premier来剪辑4K素材,整个剪辑的过程都是比较流畅的,仅在了导出渲染时耗时比较久。

63.jpeg

笔记本其它方面的配置也很不错,比如采用了PCIe SSD硬盘、DDR4双通道内存,在大型文件的读写、打开、移动、复制等操作时,响应非常快,这也体现了PCIe SSD的优势。


说缺点:

  1. 它拿来宣传的多屏协同功能,只有华为手机才能用,我不是华为,自然就是废功能
  2. 插孔太少,应该是轻薄本通病
  3. 比14版屏幕大,电源功率还变小了,真是能缩水就缩水
  4. 魔法书无法拓展内存和硬盘,建议买大点的
  5. 14版的能180度开合,升级15版只能130度,真的缩水啊

总之,如果你考虑入手轻薄本,又看颜值,这款绝对符合,3000小出头的价格,,真香
好了,时间太久,我都忘了,所以这是篇水文,看看图片就行了::quyin:watermaleon::

版权声明: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,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!

最后编辑于: 2020 年 07 月 09 日
返回文章列表 打赏
本页链接的二维码
打赏二维码
添加新评论

已有 5 条评论
  1. 有多的内存条卡槽吗?@(疑问)

    1. @听风博客没有不支持拓展哈哈哈,可以考虑16g的,我是8g足够了,轻薄本又不能干嘛::quyin:1huaji::

    2. @听风博客板载的内存条

    3. @团子酱我关注这款也很久了@(小红脸)

    4. @听风博客看你对内存啥的有什么要求,颜值绝对没话说@(哈哈)